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建工作
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2023年社区共驻共建爱心超市捐赠物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5 作者:甘南州乡村振兴局 来源: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

为更好的开展好共驻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双报到作用,拉近党群、干群关系,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以知合玛社区创建“爱心超市”为契机,主动联系对接社区,了解社区需求,筹集资金购买体育用品,积极为“爱心超市”捐赠物品,为社区共治共建贡献力量。

9月13日下午,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在知合玛社区开展为爱心超市捐赠物资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爱心超市捐赠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共计价值五千余元。

捐赠仪式上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作为社区共驻共建单位,我们会全力配合支持参与社区各项工作,同时会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共驻共建,大家携手同心,多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社区。捐赠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还对社区爱心超市进行了观摩。

   此次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共驻共建单位的部门优势,加大了对社区的支持力度,通过添置积分兑换物品,增强了社区群众主动参加环境卫生整治、矛盾纠纷排查等活动的动力,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共驻共建单位的联系与沟通,共同推进辖区基层治理互联互动、共建共享,为建设安定和谐美丽知合玛贡献力量。


终审:雷   平

审核:张永安

编辑:展召辉

供稿:俞贵宏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发挥党员先锋堡垒作用 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下一条: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开展“庆七·一、迎州庆”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