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建工作
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开展“庆七·一、迎州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2 作者:甘南州乡村振兴局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升“三抓三促行动成果,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激励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践历练,勇当乡村振兴先锋。

学思践悟,锤炼坚定不移坚强党性。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州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重温革命信仰之光,了解甘南红色历史,领悟党的创新理论,感悟国学魅力,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完成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

铮铮誓言,诠释一心向党拳拳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0余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举起的右手是他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他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他们忠诚的彰显。

一字一句,讲述百年大党丰功伟绩。讲授“忆党史、庆七·一、迎州庆、当先锋”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宗旨观念,增强党员自豪感和凝聚力,勇当乡村振兴先锋,积极投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中心工作。

党史铸魂,映照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参观“党史进机关—党的光辉照耀甘南”图片展,缅怀党的历史,回顾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在学习教育中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乡村振兴的实践历练中彰显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

上一条: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2023年社区共驻共建爱心超市捐赠物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情满六月,我们与你结对认亲——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开展“支部联建结对,党员联户结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