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夏河县扶贫办党支部深入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暨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4 作者: 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县扶贫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定点帮扶村甘加八角行政村开展“主题党日”暨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八角村24户贫困户送去价值15000元的面粉、大米、清油、棉被等生活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贫困户心中,让贫困户提前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中,我办帮扶干部与帮扶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与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奋发进取,自力更生,用自己的双手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与全国人民同步走上小康之路。

此次慰问,让八角行政村贫困户再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为下一步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和定点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上一条:夏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疫情期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临潭:党建促脱贫 实干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