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临潭县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综合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5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贯彻省州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从9月16日开始,县委县政府成立九个督查小组,由县政府副县长才让当知带队,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综合督查。

督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入户访谈等形式,深入羊沙、八角、冶力关等乡镇的贫困村、户,围绕国家、省州、县督查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及“一户一策”、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民生保障、驻村帮扶等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组结束后,各督查小组及时汇总督查发现问题,并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综合督查反馈会和贫困退出收入测算暨业务培训。同时还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反馈问题的严重性,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疏漏,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立即拟定切实可行的问题整改方案,坚持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认真对照督查反馈问题清单,下最大的决心、花最大的力气逐一进行整改,对存在的问题开展全面自查,彻底消除共性问题,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完成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此次督查预计9月底结束。

上一条:夏河县召开贫困退出验收行业部门业务骨干培训会
下一条:敢死拼命 决战脱贫_舟曲县多措并举推动“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