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夏河县召开贫困退出验收行业部门业务骨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9-25 作者: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州贫困退出有关政策要求,扎实推进我县2018年贫困退出验收工作,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9月21日下午,夏河县组织召开贫困退出验收行业部门业务骨干培训会。会议由县扶贫办主任浦顺林同志主持。

会议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甘肃省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的通知》(甘办发〔2018〕50号)文件精神,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 夏河县2018年贫困退出县级验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夏脱领发〔2018〕13号)文件要求,从贫困退出验收对象、退出验收标准、退出验收时间、程序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及部门指标认定工作再次进行了全面的扎实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弄懂学通验收指标。各行业部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熟知退出指标、验收标准及程序,确保验收工作不走样;二要严把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各行业部门要明确脱贫任务,抓好统筹安排,严格按照贫困退出时间,全面完成部门认定工作;三要紧盯退出标准,确保完成验收任务。各行业部门要聚焦贫困退出验收标准,集中力量,加强沟通,确保贫困退出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行业部门业务骨干共计15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上一条:扶持特色产业发展 助推脱贫攻坚进程-记中建卓尼特色产业示范区项目
下一条:临潭县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综合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