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夏河县扶贫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慰问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作者: 来源: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下午,县扶贫办组织干部赴定点帮扶村(甘加镇八角行政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慰问暨结对共建活动。八角村两委班子、农牧民群众、帮扶户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县扶贫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浦顺林同志有针对性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农牧民群众讲解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他指出: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今天我们开展此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与帮扶户的沟通,进一步了解询问农牧民群众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农牧民群众感受到国家的伟大和强大,教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与群众加强联系,只要广大群众过上好日子,过的好,过的幸福,全部脱贫了,算是初心使命达到了。同时嘱咐农牧民群众要在10月1日组织家人观看阅兵式现场直播,规模空前,非常壮观,要感受到伟大祖国强盛的国力和雄壮的军威。

在走访过程中县扶贫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浦顺林同志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展现新时期农村党员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的优秀品质,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为八角行政村事务出谋献策,再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

活动期间,在甘加八角行政村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秋日的晴空中,激荡着大家的心扉。

活动中,县扶贫办慰问了八角村24户定点帮扶户,2户老党员及2户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同时为每户赠送了国旗,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国庆期间让农牧民群众把鲜艳的国旗挂在门前,有特别值得的纪念意义,用这种独特方式庆祝祖国母亲生日,来表达浓浓的爱国热情,让广大农牧群众铭记党恩,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走向幸福的小康社会。

浦顺林主任对我办全体干部提出了要求:我办全体干部要带头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深入农牧村基层和扶贫一线,联系贫困群众,倾听贫困群众意见,想贫困群众之所想,急贫困群众之所急,忙贫困群众之所需,尽职尽责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上一条:夏河县组织召开2019年度贫困退出验收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
下一条:夏河县组织参加全省2019年度贫困退出验收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