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夏河县组织参加全省2019年度贫困退出验收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02 作者: 来源:

9月27日上午,全省2019年度贫困退出验收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由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任燕顺同志主持。我县在县政府视频会议室及各乡镇设立分会场,县委副书记桑志明,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永红,全县14个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乡镇长、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分管领导及业务干事共计358余人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宏利同志从目标任务、工作内容、工作标准和程序、时间安排、工作措施等5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甘肃省2019年度贫困退出验收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

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统计局、省医保局等11个行业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此次退出验收标准及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任燕顺就做好全省2019年度贫困退出验收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提出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把握政策标准、确保脱贫质量、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的要求.

上一条:夏河县扶贫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慰问暨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紧盯问题短板 冲刺清零整改 全力提升脱贫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