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州扶贫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 来源:

根据州委组织部和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意见》,71日,州扶贫办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重忆往昔中感怀党恩,在重温誓词中铭记宗旨,深切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激励党员牢记来路,莫忘初心,以严实作风践行入党誓词。

州扶贫办党组书记杨学锋以“走进民法典”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核心内容和精神要义,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要把学习运用民法典同履行职责贯通起来,立足职责定位、结合本职工作精准运用。

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奋斗成就辉煌。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通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作为修身之本,大力发扬担当作为、清廉奉献精神,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着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政治机关和模范部门。


上一条:加强监测预警 决战脱贫收官
下一条:赵凌云挂牌督战舟曲县博峪镇尖吉村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