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振兴图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图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上门访实情、包联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7-28 作者:甘南州乡村振兴局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关于进一步做好干部包抓联企业的决策部署,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服务企业,及时有效解决企业诉求,精准服务助力包联企业发展,7月25日,州乡村振兴局包联企业工作组一行6人到玛曲县开展上门走访和对接交流工作。

党组成员、州移民局局长白栓科与鑫翔博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经核实,该企业为2022年注册,实际公司未运营,但该公司在玛曲县有一个商砼公司,发展情况良好,每年有50万元左右的营业收入,但存在承包经营场地时间到期,是否能够续租的问题,白栓科认真记录,将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登记入台账,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与政府部门衔接,争取解决土地租赁问题。

在玛曲县玛朵土特产品有限公司,副局长牛海云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该公司发展现状、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帮助企业理思路、谋发展。牛局长说:“你们企业在发展方面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和我联系,我将尽自己的努力帮助你们解决。有时间到合作的话,一定联系,我们再好好沟通谋划一下你们企业今后的发展”。

州上为我局共安排包联企业32家,此次企业包联工作,实地上门走访对接4家,电话沟通衔接13家,还有14家企业联系方式错误或电话无法接通,1家企业已经注销。州乡村振兴局对开展工作情况进行详细统计,建立了工作台账,梳理了问题困难,为开展下一步工作打好了基础。

开展包联企业工作,是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措施,是着力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密切关注企业“生存之难”,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之困”,帮助实现企业“预期之稳”,促进全州批发零售和服务企业提质升级,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州乡村振兴局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包联企业工作,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推动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

终审:雷   平

审核:张永安

编辑:展召辉




上一条: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2023年社区共驻共建爱心超市捐赠物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州乡村振兴局赴夏河县调研指导“7·10”山洪泥石流灾害后续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