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迭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迭部县2018年第二次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审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7 作者: 来源:

8月23日,迭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迭部县2018年第二次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审定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何惠民主持,甘南州副州长、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县长焦维忠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道杰次力等县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县扶贫办提供的迭部县2018年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2018年省级配套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帮扶项目计划和迭部县2018年县级财政配套脱贫攻坚项目计划编制情况进行了审定。

经审定,会议要求所有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严格按照资金管理使用办法合法合规监管使用。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财政局以及县扶贫办领导班子、计划统计股干事等人员参加了审定会。

上一条:卓尼县召开健康扶贫专责工作组联席会议
下一条:精准掌握信息,持续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