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迭部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省州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30 作者: 来源:

根据《省委“两州一县”脱贫攻坚督导组督导意见》和

州级《迭部县2018年度贫困退出州级验收核查问题整改抽查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要求,近日迭部县召开了迭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迭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行业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委副书记何惠民同志对《省委“两州一县”脱贫攻坚督导组督导意见整改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对督导组反馈的10大类47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认真梳理反馈意见,逐个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提出整改时限,全面查摆类似问题,结合我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真正把问题整改作为推动落实、改进工作、促进提升脱贫攻坚的过程。甘南州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与各专责组组长签订了省委“两州一县”督导组反馈问题交办单,将各专责组的问题逐一交办,逐个靠实整改责任。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金国正同志对《迭部县2018年度贫困退出州级验收核查问题整改抽查情况反馈意见》和村、户资料清单进行说明。责令各乡镇、各部门和各责任领导对照抽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查找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狠抓任务落地,确保条条整改到位、件件落实到位。

最后,甘南州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同志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扎实过硬的作风、认真细致的工作干好脱贫攻坚工作。

仁青东珠同志指出一要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坚定脱贫摘帽的信心决心;二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务求脱贫摘帽决战决胜;三要落实责任、高效推动,凝聚脱贫“摘帽”强大合力。县级领导、乡镇和部门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全员上阵、全线出击、全面推进,向脱贫“摘帽”发起最后的攻坚决战,确保高水平、高标准通过国家和省上的检查验收,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州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借他山之玉 琢己身之玉—迭部县赴合作市、玛曲县观摩学习脱贫攻坚软件资料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
下一条:古战镇:首家村级精准扶贫“放心粮店”“便民超市”在甘尼村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