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县扶贫办召开2019年度“两学一做”
发布日期:2019-01-16 作者: 来源: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认真学习全省扶贫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1月14日上午,县扶贫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县扶贫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浦顺林同志主持,县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雄同志在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的通知》、《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关于转发〈中共庆阳市委 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主攻重点难点抓实“一户一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传达学习了胡春华副总理、刘永富主任在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三区三州”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对近期的2018年贫困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2019年度第一批项目计划编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问题整改”、开展“节前慰问”及干部纪律作风等方面做了扎实的安排。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通报了我办干部在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思想政治方面学习不深入不系统,工作作风方面慵懒散现象严重,组织纪律方面不守规矩、观念不强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县扶贫办主任浦顺林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干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二要保持良好学风,遵守学习纪律。结合我办学习计划,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要按时参加集中学习,积极开展个人自学,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认真记写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三要转变纪律观念,增强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使工作作风明显改进,组织纪律明显增强,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为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迭部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卓尼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