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视察调研洮滨镇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29 作者: 来源:

5月2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一行视察洮滨镇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情况。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新河、副州长王建军、临潭县委书记高晓东陪同。

镇党政负责人先后就我镇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常旗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和高原夏菜种植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赵州长一行现场视察了常旗冷链物流基地建设规模和进度,了解了常旗村土地流转、高原夏菜种植规模及预期收益,并深入田间地头察看作物生长情况。在常旗村一社,赵州长同正在田间劳作的村民贾国忠、吕小林亲切交谈,对土地流转价格、分红、高原夏菜种植保底收益、农业保险等方面进行了解。

接着,赵州长一行参观了朱旗村育苗采摘基地,了解其运营、效益及带贫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赵州长对洮滨镇党委、政府不遗余力抓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协调、不断完善产业链,逐步探索形成了“党支部+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并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这一做法表示肯定。

赵州长指出,洮滨镇产业发展情况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尤其是土地流转、高原夏菜种植受益面广、带贫能力强,而冷链物流基地建设保证了农产品贮藏、运输和销售,从而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为洮滨的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基础,为全镇“三变”改革提供了模式。洮滨镇党委、政府要继续凝心聚力、保持干劲,尽快补齐短板,尽全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舟曲着力开拓扶贫消费市场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条:天津市东丽区委书记夏新一行检查指导临潭县天士力中天药业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 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