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天津市东丽区委书记夏新一行检查指导临潭县天士力中天药业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 况
发布日期:2019-05-29 作者: 来源:

5月25日,天津市东丽区委书记夏新一行实地检查指导临潭县天士力中天药业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县委书记高晓东等相关领导陪同。

夏新认真听取了临潭县天士力中天药业产业扶贫项目的总体概况、工程进度、与专业合作社签订中药材订单情况以及项目建成后带动贫困户发展计划等情况介绍。在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快项目施工进程,高效率、高质量、科学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见效;二是发挥区域优势,辐射带动更多农户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进一步拓宽农户增收渠道;三是发挥自身优势,为中药材种植提供技术支持,切实提高种植户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四是充分发挥好该产业项目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壮大县域经济做出更大贡献,为全县脱贫攻坚打好坚实基础。

赵凌云表示,产业扶贫项目的建成,不仅会带动全县农户订单种植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中药材产业,还会为全县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政府一定会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天士力中天药业产业扶贫项目的建设发展,使之早日建成投产,实现收益。

上一条: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视察调研洮滨镇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情况
下一条:舟曲县开展“十大行动、十大示范”助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示范县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