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夏河县组织召开中海油援建项目2019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8-05 作者: 来源:

夏河县组织召开中海油援建项目2019年

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7月29日下午,夏河县召开中海油援建项目2019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扶贫办主任浦顺林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冠军以及县直各相关帮扶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海油历年帮扶项目实施完成情况,并对中海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做了详细的安排。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冠军针对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是否”的意见建议:一是项目的立项、变更、分配、审批、招投标、验收等是否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批准验收;二是项目资金使用是否专款专用,未经批准突破资金预算或改变资金用途,虚报冒领、截留挪用以及其他违规问题;三是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四是承担扶贫任务主体单位在实施过程中是否履行主体责任,避免出现违规问题。

县扶贫办主任浦顺林同志针对存在的问题,对中海油帮扶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帮扶工作;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思想认识;三是聚焦问题短板,做好整改落实;四是推动工作落实,加强项目谋划、管控,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中海化学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吴晓霞一行赴我县考察调研
下一条:舟曲着力开拓扶贫消费市场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