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中海化学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吴晓霞一行赴我县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07 作者: 来源:

8月6日,中海化学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吴晓霞一行赴我县考察中海油2019年帮扶项目建设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达哇央宗有机肥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多公司生产一线,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发展和完善带贫机制提出建设性建议。期间考察组在王格尔塘镇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米、面、清油各一袋。并从致贫原因、人均收入和“两不愁三保障”落实、脱贫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考察组认为中海油作为中央定点帮扶单位,一定要响应中央号召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尽好职履好责,确保所有帮扶项目落实落地,见到实效。

县上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上一条:碌曲县召开省直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夏河县组织召开中海油援建项目2019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