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州政府督导组赴迭部、舟曲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7 作者: 来源:

3月23日至3月27日,州政府副州长王建军带领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办主任杨学锋及相关州直部门负责人赴迭部、舟曲两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QQ图片20200402163357

王建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两县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5+1”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脱贫攻坚普查前期准备情况、易地搬迁后续产业扶持、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农村道路建设进行情况,并深入迭部县达拉乡次哇村、舟曲县果耶乡前山村、博峪乡尖吉村,实地查看挂牌作战工作进展,入户了解贫困户和边缘户帮扶措施制定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王建军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挂牌作战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承担作战责任的县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决战冲刺的攻坚态势,站到一线抓工作,亲自上手干事协调,确保作战任务全面完成。要紧盯未脱贫户和“两类人口”调整完善“一户一策”,因户因人精准落实帮扶措施,确保未脱贫人口如期脱贫,返贫致贫风险有效防止,攻坚成效不断巩固。要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彻底拆除塌房烂院、残垣断壁,规划建设好村组道路,改善村容村貌,美化村庄环境。

上一条:省水利厅工作组赴我州开展白龙江引水工程征地移民实物调查前期工作
下一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一行到长川乡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