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中共甘南州扶贫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14 作者: 来源:

中共甘南州扶贫办党支部于3月13日下午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原党支部书记白栓科主持会议。

会上,白栓科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任期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甘南州扶贫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根据相关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办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统计,一致通过雷平、张永安、翟宇斐、祝小辉四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会议应到党员35名,因病、因事请假5名,实到党员30名,有选举权的党员30名。

上一条:州扶贫办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条: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暨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合作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