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州扶贫办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3-23 作者:办党支部 来源:

为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3月20日,州扶贫办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协同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扶贫办纪检组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

警示教育片对某些省近几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旨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反躬自省,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实现以案示警的效果。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岗位职责,慎独慎微,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向高水平迈进。

上一条:摘帽不摘帮扶,提升脱贫成效
下一条:中共甘南州扶贫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