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标题 农村天然气是什么政策,怎么收费的?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3-20
联系人姓名 李**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农村改天然气政策是怎么制定一个村多少户的?还是只要住人就给安装?
回复人名称 lym
回复时间 2020-03-20
回复内容 1.设备购置补贴70%。按燃气设备购置安装投资的70%给予补贴,每户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2700元,由省和市县各承担1/2,其余由用户承担。

2.采暖期用气补贴。给予采暖用气1元/立方米的气价补贴,每户每年最高补贴气量1200立方米,由省、市、县各承担1/3,补贴政策及标准暂定3年。

3.“气代煤”用户不再执行阶梯气价。给予建设村内入户管线户均4000元投资补助,由省承担1000元,市县承担3000元。

4.支持建设储气设施。支持各类投资主体建设储气调峰设施,允许正常蒸发气量就近接入供气管网,支持投资主体适当建设加气站或对核定存储气量给予适当补贴,保障储气设施有效库容、安全运行和适当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