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振兴图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图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州乡村振兴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甘南州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11-14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能效,11月13日,甘南州乡村振兴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甘南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览馆暨甘南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参观学习中实地接受廉政教育,拧紧思想“总开关”。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教育基地六大展厅,认真观看了“特色之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重典治乱—党的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蝶变甘南”等教育片和专题片,在廉政案例、短片、模拟实景前,党员干部们细细品味,相互交流感悟,深刻地感受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幅幅真实的画面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思想洗礼,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刻感受到贪污腐败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给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心灵上受到震撼、灵魂上受到洗礼,思想上受到净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时刻提醒自己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不断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同时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思想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的实践历练中见行见效。



终审:雷   平

审核:张永安

编辑:展召辉

供稿:俞贵宏



上一条:强化培训提能力 充电赋能促振兴——州乡村振兴局举办2023年州派驻村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何谋保在天津看望慰问我州挂职干部时强调 学到真本领 架起友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