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建工作
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规定,4月21日,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于5月19日经中共甘南州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复同意,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选举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和党章有关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将继续在州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等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动员引导党员干部勇当“乡村振兴先锋”。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情满六月,我们与你结对认亲——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开展“支部联建结对,党员联户结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