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建工作
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 来源:党支部

3月9日,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平主持,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在家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深入检视剖析,联系支部和党员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挖根源,联系实际找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委班子成员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逐一发言,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时,全体党员本着为组织负责、为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第二指导组组长冯大勇同志在点评会议时指出: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主题突出,特色明显,气氛热烈,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效果明显、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要求:一要持之以恒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要充分利用“甘肃党建”平台,按照“两个一”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内基本组织生活制度,严格规范党内生活。二要在解决问题上有新进展,对查摆出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要立改立行;对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解决的,要明确时限和责任人,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对在解决问题过程中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方式巩固下来,同时要运用好会议成果,推出工作新举措、规范工作新制度、树立支部新形象。

A55F4

最后,局支部书记雷平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一是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二是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所检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目标和时限,逐一整改、逐项落实。三是深挖产生问题根源,从根本上进行完善,并最终形成打基础、可持续、管长远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不虚不偏,收到实效。

会上,全体党员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11名。

                                                                                     (供稿:党支部)





上一条:甘南州乡村振兴局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
下一条: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