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建工作
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 来源:


1月17日下午,州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李世华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郑晓兰、张银生和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乡村振兴局纪检组杨海琴同志到会指导。


李世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同“五无甘南”创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激发和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同频共振的干事合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决守住脱贫攻坚胜利成果、用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

1F98F

郑晓兰对州乡村振兴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州乡村振兴局能够把政治责任抗在肩上、把学习成效抓在手上、把为民办事落在实处,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高水平实现特色创新,高质量增进民生福祉,高密度营造浓厚氛围,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郑晓兰强调,党史教育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和落实的党内制度。我们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学习教育上持续用力在评估工作中总结经验在整改落实上再见成效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凝聚起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强劲动力

州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共驻共建 携手抗疫——甘南州乡村振兴局为知合玛路社区捐赠抗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