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建工作
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下沉抗疫一线保安康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党组坚决贯彻州委、州政府关于党员干部下沉抗疫一线的号召,按照州委组织部和州妇联的统一部署安排,迅速组成一支迎难而上的党员先锋队伍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当中,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树起党员旗帜、筑牢战斗堡垒。

党员先锋队战疫一线践初心

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州乡村振兴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先后抽调9名工作能力突出、责任心强的党员干部,赴当周街道知合玛路社区、“三无”楼院小区等疫情防控一线蹲点值守,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做好人员动员、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三码联查”、体温检测和外来人员信息登记等相关防控工作,做到了责任区内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筑牢了抗疫防线,履行了党员使命。

巾帼志愿者抗疫一线显担当

“疫情阻击,巾帼不让须眉”。州乡村振兴局抽调8名妇女党员加入一线防控队伍,积极担当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劝导员、监督员、排查员,为抗击疫情贡献巾帼力量,成为疫情防控道路上一朵朵靓丽的“格桑花”。

2021F



上一条:共驻共建 携手抗疫——甘南州乡村振兴局为知合玛路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下一条:追忆英烈步伐 赓续红色血脉——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集体观看红色革命题材影片《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