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典型经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典型经验
镇原县举办“新时代 新气象 新篇章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暨精神扶贫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0-09 作者: 来源:

9月27日,镇原县邀请省委党校文史教研部王宁霞教授作题为“新时代 新气象 新篇章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暨精神扶贫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翠艳主持。王宁霞以独到的见解,严谨的阐述,图文并茂的方式,从认识伟大时代、伟大理论、脱贫攻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跟着总书记学历史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为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负责人等140人聆听报告。

上一条:脱贫攻坚更需要“方法好”
下一条:“绿、小、慢”的甘肃两当加速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