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临潭县“富民贷”实现零突破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来源:

1217日,农行临潭县支行成功发放了首笔“富民贷”,金额为5万元,实现了全省“富民贷”零的突破。

根据甘肃省乡村振兴局和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联合印发的《甘肃省“富民贷”工作实施方案》我县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有力促进“富民贷”的快速落地。

一是组织学习,县乡村振兴局和农行临潭县支行对省上印发的方案进行研究学习,保证相关业务人员熟悉“富民贷”特点,掌握操作规程。二是全程管控,组织专人对接业务、加强贷款过程管控,确保服务质效。三是提升时效,县乡村振兴局和农行临潭县支行积极沟通,跟进客户申请资料,并迅速报批,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该笔贷款的受理、放款,为农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今后临潭县将继续有力推进“富民贷”,用实际行动支持农户发展生产,促进富民增收,为服务民生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供稿:临潭县乡村振兴局)



上一条:夏河县:以组织振兴“八个全覆盖”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下一条:给冬天一份温暖,让爱温暖整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