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舟曲县乡村振兴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来源:


12月1日,舟曲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要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到峰迭镇磨沟村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帮扶慰问活动,并将干部职工捐献的70 多件棉衣和价值6000多元米面油送到了帮扶户家中,为帮扶户温暖过冬“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舟曲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鼓励大家,牢记党的好政策,树立起过好日子的信心,充分利用大峡沟本地资源优势,按照中藏药材、花椒、从岭藏鸡等与休闲旅游生态农庄为一体的产业发展模式,结合自身条件,易药则药、易养则养,争取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

随后,各帮扶责任人开展了入户走访,通过面对面、拉家常方式深入了解生产、生活中的难题。通过算细账排查收入是否达标,有无返贫致贫风险。并对各联系户的用火、用电环境进行了检查,查看过冬煤炭、柴草等物资是否储备充足,叮嘱他们注意冬季用电用火安全。


通过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帮扶慰问活动,有效地拉近了党员干部群众之间的距离,更为我们顺应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期待,办好群众所想所愿、所急所盼的事情,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供稿:舟曲县乡村振兴局

上一条:走村观摩找差距 现场评比促提升
下一条:临潭县扶贫项目资产确权移交工作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