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天津市河北区消费帮扶专项工作组赴玛曲县开展消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来源:秘境玛曲微信公众号

为全面助力玛曲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推动河北区-玛曲县消费帮扶工作提档升级,9月6日,由天津市河北区商务局、河北区税务局、河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内环建设开发公司组成的河北区消费帮扶专项工作组赴玛曲县开展对接交流工作。

19E43


工作组一行在玛曲县委常委、副县长付杰堂、玛曲县工信商务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玛曲县嘉让科技电子商务创业园,详细了解我县利用互联网拓宽销售渠道,解决畜牧产品售卖难等问题,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沟通交流和实地参观考察,工作组对我县近年电子商务发展助力消费帮扶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2149A


在玛曲县昌翔清真肉业有限公司、高原鸿肉业有限公司、犇羊淼生态牧场、雪原肉业有限公司、宏达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工作组对玛曲县畜牧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工作组与企业就产品生产、销售渠道、提质增效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在河北区消费帮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诉求,工作组表示一定帮助玛曲县宣传好消费帮扶特色产品。

151B4


考察活动结束后召开了河北区消费帮扶专项工作组玛曲县消费帮扶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付杰堂主持,河北区消费帮扶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县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办、县乡村振兴局分管负责同志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19BAF


付杰堂对专项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河北区委区政府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各部门各企业积极联动、深入宣传,河北区人民广泛参与,消费帮扶力度逐年加大,切实帮助玛曲乡村发展、牧民增收,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上升,玛曲人民永远记得这份恩情。

15A80


河北区商务局副局长李静代表专项工作组对玛曲县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李静指出:河北区-玛曲县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专项工作是落实河北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对玛曲县在开展消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给予支持和帮助,共同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消费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1A814


李静还就天津市消费帮扶服务平台进行了讲解,对消费帮扶市场化运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河北区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尹福胜表示将积极对接两地,及时掌握分享市场信息,确保玛曲县优质帮扶产品在天津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河北区税务局副局长张军利详细介绍了生产环节、流通环节、工作加工环节的税收优惠政策,对我县帮扶企业适用哪些税收优惠进行了讲解。河北区内环建设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韩晓健就进一步加强两地企业沟通协作做了沟通交流。


上一条:2021年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成效督导调研座谈会在合作市召开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