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夏河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六次会议暨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来源:

6月28日,夏河县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六次会议暨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决战脱贫攻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以及《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方案》;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充实夏河县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的请示》、《夏河县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督导方案》、《夏河县脱贫攻坚第二批整改问题对账销号自评报告》、《夏河县扶贫互助协会收缴资金使用计划》。

杨雄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体现政治性;二要认真对待,体现责任性;三要积极配合,体现主动性;四要数据精准,体现真实性;五要资料完整,体现扎实性;六严于律己,保持良好形象。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红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提高站位,认清脱贫普查紧迫形势;查漏补缺,力争短板弱项清零见底;强化领导,确保责任压力传导到位;统一思想,坚定全面胜利信心决心的要求。县委副书记桑志明对近期脱贫攻坚、国家普查以及问题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临潭:真帮实扶见实效
下一条:奔向美好幸福新生活——迭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