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卓尼县扶贫办深入恰盖寺开展“联僧联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6 作者: 来源:

为扎实有效推进“联寺联僧”工作,1月14日卓尼县扶贫办组织干部职工和恰盖乡寺庙办工作人员一道来到恰盖乡恰盖寺深入寺院和僧人住处,与僧人交流谈心,详细了解僧侣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认真填写了恰盖乡寺院维稳工作(双联单位)入寺走访调查表,并为15名僧人每人送去新年慰问金200元。

县扶贫办负责人与寺管会工作人员座谈交流,为他们宣传了党的扶贫惠农政策,通过谈心进一步了解了僧人所思所想、所盼所求,让僧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希望僧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抵御各种非法活动,与党委和政府思想上同心同德、方向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逐步建立新型和谐的政教关系。

在于寺管会人员的交流中得知,恰盖寺护坡和道路是寺院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由于沟内洪水冲刷,寺院护坡大面积塌陷,沟内洪流有毁及路边僧舍的危险,慰问组一行立即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护坡和道路的实际情况,并于寺管会人员共同研究解决对策。县扶贫办表示将与其他联系单位沟通衔接,在不违背精准扶贫政策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为寺院提供支持和帮助,力争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寺院僧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上一条:迭部县扶贫办开展苹果基地冬季管理技术培训
下一条:举办迭部县森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联村联户精准扶贫电商扶贫农特产品订单协议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