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迭部县副县长金国正在洛大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21 作者: 来源:

迭部县副县长金国正在洛大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2月20日,迭部县政府副县长金国正一行赴洛大乡赵藏村和尖藏村两个贫困村调研产业发展及贫困村退出20项指标和贫困人口退出11项指标完成情况。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洛大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汇报,查阅贫困村、贫困人口退出各项指标的相关支撑材料,实地调研嘉布村代新珍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走访入社贫困农户家庭了解产业发展及受益情况,并就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急需解决的困难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调研,金县长指出受国际贸易、跨境电商以及国家发展大计划的影响,迭部的富民产业发展遭遇新的机遇和挑战,过去的种养殖产业已不能满足新型化的市场需求。要求洛大乡党委、政府结合地域特色和市场需求积极引导贫困村、贫困户发展土蜂蜜、毛驴、向日葵、樱桃、藏中药材等门槛低、周期短、效益好的新型种养殖产业。并积极衔接各行业部门,扎实做好2017年退出的贫困村、贫困人口各项指标的跟进和落实工作。

迭部县扶贫办

上一条:决战贫困 逐梦小康——迭部县扶贫攻坚工作纪实
下一条:卓尼县五年减少贫困人口3.39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