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扎尕那村互助协会退出资金入股达日村格宗游客接待农民专业合作社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29 作者: 来源:

重农固本,是安民之基;深化改革,是兴农之要。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基于扎尕那村得天独厚的乡村旅游资源。

9月27日上午在扎尕那村委会举行扎尕那村互助协会退出资金入股达日村格宗游客接待农民专业合作社协议签约仪式,镇政府、村委会、合作社达成协议,将扎尕那村互助协会退出资金321414.46元入股达日村格宗游客接待农民专业合作社,根据协议内容扎尕那村委会预计每年有25600元保底分红资金,并带动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年户均增收2500元。

上一条:家家能分红 个个是股东-卓尼县阿子滩乡隆重举行2018年贫困户入股分红仪式
下一条:扶持特色产业发展 助推脱贫攻坚进程-记中建卓尼特色产业示范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