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夏河县扶贫办组织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和州委第三巡察组对我县巡视的反馈意见和县委的安排部署,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不断促进我县扶贫开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11月19日晚,县扶贫办组织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县扶贫办主任浦顺林同志主持。县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落实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报告》(夏扶办发〔2018〕131号)、《关于成立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夏扶办发〔2018〕130号)文件;传达学习了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在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州脱贫领办发〔2018〕109号)、《关于加强脱贫攻坚政策学习和宣传工作的通知》(州脱贫领办发〔2018〕106号)文件;中共夏河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各级党组织中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月活动暨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测试的通知》(夏组发〔2018〕217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对贫困退出州级验收核查存在的问题、“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中央定点帮扶及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扎实的安排。

围绕省委第七巡视组和州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靠实了责任,明确了整改时限和具体措施。要求全体干部将问题整改工作与各自工作实际相结合,要与当前开展的“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学党章党规、学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月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在政策学习上氛围要浓厚,意识形态上立场要坚定,工作作风上态度要端正,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既要脱贫摘帽,又要考核争优;二是既要充满信心,又要头脑清醒;三是既要整体推进,又要重点攻坚;四是既要扎实作风,又要讲究方法;五是既要严肃纪律,又要追究责任。

上一条:科技“金钥匙”打开致富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整理规范暨乡镇互查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