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卓尼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八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3 作者: 来源:

10月18日,卓尼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八次(扩大)会议,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县委书记杨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杨武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讲的是政治、干的是民生、体现的是大局、反映的是党性,确定卓尼今年实现“脱贫摘帽”,是我们向省州党委、政府立下的“军令状”,是对全县10万各族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没有回旋余地、没有侥幸过关这一说,没有退路可退,只能在此一拼、血战到底、全面完成。杨武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盯脱贫“摘帽”这一阶段性目标,务必保持不胜不休的信念、疾步赶考的状态、苦干实干的拼劲, 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冲刺战当中,为取得脱贫摘帽全面胜利打下一个又一个坚实脚印。杨武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等不得、慢不得、拖不起的战斗,我们一定要本着对县委县政府负责、对贫困群众负责、对脱贫攻坚大局负责的态度,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完成州级贫困退出验收各项工作,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韩明生强调,要紧盯问题短板,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各相关部门和驻村工作队要深刻认识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认真对照县级验收反馈的问题和短板,把问题整改作为是不是真讲政治、是不是真转作风、是不是真为群众服务的“试金石”,主动认领、深刻反思,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

会上县委副书记杜社明通报了卓尼县2018年度县级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情况。

上一条:以群众为主体 以公司为平台 以产业为主导稳步推进农村“三变”改革试点
下一条:夏河县全面完成2018年贫困退出县级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