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迭部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6 作者: 来源:

3月21日上午,迭部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仁青东珠同志主持,会议共计40余人参加。

首先,腊子口纪念馆馆长何惠民同志领学《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二章: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县扶贫办主任王玉国同志汇报《迭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材料》,并在会上播放迭部县脱贫攻坚纪实专题片,参会人员对《迭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材料》和迭部县脱贫攻坚纪实专题片提出不足点及修改意见。

其次,县委常委、副县长金国正同志安排第三方评估组到我县开展工作相关事宜,强调各责任领导、有关部门单位、各服务工作组和对接联系服务人员要立即行动,及时协调相关人员,确保各项工作无缝斜街,一要与第三方评估组工作人员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与后勤保障组协调,做好人员食宿、车辆乘坐等工作。二要注意着装和仪容仪表,规范使用普通话及文明敬语与第三方评估人员交流,耐心解答疑问,高质量、高水平开展服务工作。三要严格听从上级指挥调度,期间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保持通讯畅通,服从调度安排,不得擅离工作岗位。

再次,县委副书记、县长焦维忠同志指出目前我县还需改进的问题,一是群众政策知晓率有待提高。二是村容村貌有待改进。三是群众精神面貌有待加强。四是非贫困户家中政策“明白人”有待强化。五是群众参与度有待提升。六是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责任担当有待加强。

最后,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同志讲话,要求:一要对待第三方评估政治站位要高,全力投入迎评工作,各部门、各乡镇一定要认识到位,不要轻视小看此次评估工作,发扬大局意识。二要做好协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三要充分发挥翻译人员“一顶十”的作用,实事求是的翻译,客观公正的翻译,担起重任,出色圆满的完成任务。四要做到精细化、人性化服务,安排好餐饮食宿、安保服务工作,做好车辆、医疗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五要从容应对迎评出现的任何问题,要相信的我们工作,查出问题要从容应对,注意言行举止,实事求是的向第三方评估人员提供真实材料,耐心做好解释。六要服务要热情、要周道,但不过分,要以实打实、不弄虚作假的态度,以真实的工作状态迎接第三方评估。

供稿人:薛珊

上一条:紧盯问题抓整改强化责任保落实—夏河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夏河县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