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夏河县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接做好省级第三方评估组各项工作,3月20日晚,夏河县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雄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全体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代表团提出的:“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甘肃广大干部群众要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大环境保护和整治力度、加快社会事业发展,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指示精神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等5条要求进行了扎实周密的安排。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雄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4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鲜明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二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三要迅速行动、广泛动员,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和舆论环境;四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我县做好第三方评估协调配合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安排。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干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三方评估抽调所有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迭部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夏河县组织召开迎接第三方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