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夏河县组织召开迎接第三方评估
发布日期:2019-03-18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47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工作,3月15日下午,夏河县组织召开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县扶贫办主任浦顺林同志主持,各乡(镇、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开好三个会”、“讲清三件事”、“检查十个有没有”工作任务的要求,对近期进村入户过程中存在的住建、水电、医疗等方面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通报。

县扶贫办主任浦顺林同志针对各乡镇当前存在的问题,对如何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抓好当前第三方评估各项工作;二要对标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反馈的所有问题必须整改清零;三要全面宣传,深入对接,确保政策宣讲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会议对近期2019年度第一批项目资金拨付、光伏扶贫收益分配、“一户一策”附页完善情况、“建档立卡问题专项整改”回头看等工作进行了扎实的安排。

上一条:夏河县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临潭县城关镇积极兑付2018年脱贫户“以奖代补”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