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临潭县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8 作者: 来源:

2月12日,临潭县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综合协调、驻村帮扶专责组组长宁文兴主持会议。

扶贫办主任李遇春结合实际对扶贫工作作补充安排。资金保障、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专责组组长朱成花对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作安排。财政局负责人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考核作安排。基础设施和易地搬迁专责工作组组长洪小流就房屋改造、易地搬迁工作作具体安排。生态扶贫专责组组长张忠良就生态护林员的程序完善作了安排。产业开发专责组组长才让当知就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宁文兴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县脱贫攻坚摘帽的关键之年,响鼓重槌、持续高位推进这个历史赋予的使命是我们的第一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时节,迅速对干部进行收心,全身心投入工作,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完成今年脱贫攻坚摘帽任务。

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迭部县召开2018年党政班子考核和贫困县退出业务对接会
下一条:夏河县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