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基层动态
夏河县扎实安排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7 作者: 来源: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常委班子成员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持续深刻颌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ニ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二是强化问题意识,全面整改落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标整改要求,及时查漏补缺、冲刺清零,把问题整改贯穿于全县重点工作和班子成员各自分管工作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力推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省级第三方评估验收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聚焦重点关键,强化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有效作用,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铁面间责、刚性约束、严肃执纪,全面整治扶贫领域、担当作为、发展环境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对整改落实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及时启动相关组织程序严肃追责间责。四是狼抓作风建设,为民履职尽责。持续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扎实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努力解决好农牧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五是严守纪律规矩,从严管党治党。全面贯彻落实管党治党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守纪律规矩,深刻汲取腐败典型案件教训,时刻清醒警惕,不越红线、不碰底线。(夏河县委)

上一条:甘南州委常委、副州长侯晓峰为我公司对接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下一条:舟曲县多措并举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