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甘南州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2024年东西部协作项目计划州级联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谋划编2024年东西部协作项目计划,提升东西部协作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天津市协作支援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农业农村厅工作部署,3月22日,州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甘南州2024年东西部协作项目计划州级联审指导会议,对八县市2024年东西部协作项目计划严格审核。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上《关于做好2024年度东西部协作项目计划谋划工作的通知》和《甘南州东西部协作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对2024年州级联审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各部门联审人员结合部门政策要求,围绕项目合规性、建设内容、资金使用、联农带农等重点内容,“面对面”、“一对一”对八县市2024年东西部协作项目计划逐项进行了认真审核,现场反馈了存在问题,提出并书面印发了联审意见。

此次州级联审,全面贯彻落实东西部协作资金项目州级监管和“五查五看”职责任务,严格按照《甘肃省东西部协作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对有效提升八县市2024年东西部协作项目质量,规范项目资金管理,强化项目前置审核,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示范引导作用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推动2024年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子良好的基础。

州财政、人社、农业农村、教育、卫健、工信、商务、投资交流局、科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联审指导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29万亩青稞迎来播种季
下一条:甘南:多措并举奏响集体经济“增收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