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情系困难户 关怀暖人心 — 州乡村振兴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作者: 来源:

情系困难户 关怀暖人心

— 州乡村振兴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2日州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华带领局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深入临潭县新城镇扁都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帮扶村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工作组先后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帮扶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帮扶村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2023年帮扶村帮扶需求,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李世华一行深入困难群众、老党员家中与他们嘘寒问暖拉家常、深交流,查看御寒物资,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讲解帮扶政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梳理信心、乐观生活、勤劳致富,在新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在老党员家中工作组与老党员深切交谈,认真聆听他对当前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党员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党员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此次慰问活动,共为帮扶村困难群众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发放慰问金2700元。




供稿:项目资金管理科


上一条:聚焦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 实现和美乡村示范州目标——甘南州乡村建设行动走在全省前列
下一条: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胡昌升调研甘南时的讲话指示精神 扎实安排部署全州贯彻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