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强化培训促提升 凝心聚力促振兴——甘南州组织开展全州驻村工作队和乡村振兴系统新任职干部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甘南州乡村振兴局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州驻村工作队和乡村振兴系统新任职干部政策业务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助推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10月17日至11月17日,对全州驻村工作队和乡村振兴系统新任职干部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是由州委组织部和州乡村振兴局牵头,由甘南开放大学负责教学计划实施。采用网络培训形式开展,全州1230名驻村干部和乡村振兴系统2022年新任职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指示精神,重点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乡村振兴促进法》、产业发展、人才振兴、驻村帮扶、基层组织建设、基层德治法治建设、农村电商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系统学习。

  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参训学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驻村干部充分发挥“六大员”作用,更好的服务群众,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起到了显著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刘焕鑫:当前乡村振兴工作三个着力点
下一条:甘肃省甘南州尕秀村入选“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