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甘南州乡村振兴局(移民局)派驻扁都村帮扶工作队积极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甘南州乡村振兴局 来源:

甘南州乡村振兴局(移民局)派驻扁都村帮扶工作队积极响应新城镇消费帮扶农副产品对接会精神,为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激发合作社内生动力、加大帮扶村农特产品销售、增加农牧民群众收入,有效解决个别农户收入不增返降问题帮扶工作队积极向州乡村振兴局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并向全体单位职工详细宣传推荐了新城镇特色农副产品,充分发挥党员先行作用,引导和鼓励干部职工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订购新城镇特色农产品。

 

 

截止10月底,共计争取消费帮扶资金10079元,采购清油470斤,粉条220斤,香醋180斤,土蜂蜜19斤,调料10袋,腊肉20斤,木耳4斤,青稞酒4斤。此次消费帮扶活动有效解决了疫情影响下群众农副产品销售困难的问题,进一步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了农户收入,促进了帮扶村特色产业发展,营造了消费帮扶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供稿:新城镇扁都村帮扶工作队)

 

上一条:甘肃省甘南州尕秀村入选“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下一条:全州农牧产业发展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