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甘南州组织参加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视频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2-19 作者: 来源:社会帮扶科

2月16日至19日,我州组织参加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视频培训班。共设109个分课堂,县(市)党委组织部、乡村振兴局相关人员、驻村工作队总队长,乡(镇)党委书记、乡(镇)等相关人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等共389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重点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主要政策和重点工作进行讲解。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医保局、省乡村振兴局等10个部门从驻村工作队选派调整和考核、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教育保障、兜底保障、和临时救助、就业帮扶、住房安全保障、农村供水、产业帮扶、健康帮扶、医保标准、省内定点帮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十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

1B171


为确保此次培训有序开展,州委组织部和州乡村振兴局组成督导组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巡回督查。

79E0B


州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全程参加了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华同志要求,要把此次培训作为全面提升乡村振兴干部能力和水平的良好契机,学深学透相关政策,力争成为乡村振兴的“全科大夫”,为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准确落实各类政策、有效维护农民利益奋发图强,积蓄力量,作出贡献。

1C804

(供稿:社会帮扶科)



上一条:全州乡村振兴(移民)局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下一条:甘南州组织学员参加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视频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