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共驻共建 携手抗疫——甘南州乡村振兴局为知合玛路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贯彻州委组织部《关于州直机关党组织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和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帮助社区党组织解决实际困难,11月1日上午,州乡村振兴局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折叠床5个、棉大衣10件,全力支持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党组坚决贯彻州委、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组成党员先锋队、巾帼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全天候无缝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一道坚实的“红色”屏障。


上一条:闻“疫”而动 助力帮扶村疫情防控 ——甘南州乡村振兴局驻扁都村帮扶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 携手并肩共抗疫情
下一条:“疫”线微观:乡村振兴“防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