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追忆英烈步伐 赓续红色血脉——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集体观看红色革命题材影片《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 来源:

10月12日,州乡村振兴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革命题材影片《长津湖》,共同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通过荧屏感受峥嵘岁月与热血故事,通过一场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忠诚之心,“踏平坎坷成大道”的干事之心,“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之心。

在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被中国人民志愿军革命信仰高于天、一声号令赴战场的精神和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所震撼,更为“没有冻不死的英雄,更没有打不死的英雄,只有军人的荣耀”所动容落泪,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34C4B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历史英雄人物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之心,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拓荒牛”、老百姓的“贴心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特别是对涉藏地区的重要指示和嘱托,弘扬甘南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砥砺奋进。




           


上一条: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文明小康村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条:甘南州乡村振兴局开展 政策业务“大培训、大学习、大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