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缅怀先烈 重温党史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州扶贫办党支部 来源:

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4月2日上午,我办与知合玛路社区党委赴合作市烈士陵园联同开展了“缅怀先烈、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在烈士陵园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敬献花篮,肃穆默哀,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宣誓。

简短而凝重的祭扫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业和革命情怀,敬佩与怀念之情油然而生。这次“缅怀先烈、重温党史”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在推动脱贫攻坚政策举措和工作体系逐步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中,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信念、崇高的信仰和排除万难、不怕牺牲的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高贵品格和优良传统,真正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甘南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召开
下一条:甘南州扶贫(移民)系统业务工作暨 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