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州扶贫办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显真情、共驻共建心连心”志愿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 来源: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与城市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工作,充分发挥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实现机关与社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一体推进。12月初,在州扶贫办党组的大力指导支持下,办党支部到当周街道知合玛路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显真情、共驻共建心连心”活动。

一份心意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捐赠活动上,州扶贫办党支部向当周街道知合玛路社区捐赠了书籍和洗手液、洗洁精、烧水壶等100余件生活用品,同时参观了社区内部建设情况,并就今后做好共驻共建活动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也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关系,体现了驻区单位参与共驻共建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和实现了驻区单位与社区之间的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切实激发了社区与驻区单位做好共驻共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州扶贫办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社区沟通联动,搭建协同共治的工作平台,确保“党建工作联做、党建资源联享、精神文明联创、服务难题联解、公益事业联办、生活环境联建”。

上一条:州委组织部:对口帮扶工作做到实处干到细处
下一条:甘南州精准扶贫规范建档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