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2020年甘南州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甘南州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 来源:

9月11日上午11时,2020年甘南州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甘南州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仪式在合作市鑫晟商贸大厦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州政府副州长王建军,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办主任杨学锋,中央定点扶贫单位代表,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共120多人。州政府副州长王建军和州供销社主任虎占国为甘南州消费扶贫生活馆揭牌。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办主任杨学锋宣读了《消费扶贫月活动倡议书》。

王建军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全国、全省部署要求,以此次我州消费扶贫月活动为契机,在全州上下掀起新一轮消费扶贫热潮,引导社会各界踊跃购买扶贫产品,为切实巩固脱贫成果提供强大支撑。

王建军要求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靠实责任,持续发力,推动消费扶贫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惠及更多贫困群众。一要大力打造“三专一平台”行动载体,积极推进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和社会扶贫网综合平台建设,用好“扶贫832”销售平台。二要严格规范扶贫产品和供应商认定,坚持品质优先、质量至上,进一步完善扶贫产品认证机制,保证农产品口感和品质稳定可靠。三要多措并举扩大扶贫产品销售规模,主动对接东部协作市和其他地区消费市场,签订长期稳定供货协议,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还参观体验了我州消费扶贫生活馆,此次活动参展包含了全州八县(市)的280多种产品,进一步推动我州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上一条:坚持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建档立卡数据质量
下一条:州扶贫办党组开展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